close
快抓狂囉..天氣熱 天氣熱.我還一直穿外套耶.可是皮膚還是一黑下去.太陽真毒.太恐怖囉 最近的天氣.讓人會抓狂ㄟ.每天會場佈置太陽公公都好早就出現囉.太陽公公你睡不著喔 每天和蛋拔去做生意.最討厭的就是曬太陽囉.不管怎麼防曬都沒用啦.皮膚還是黑 所以現在我每天去做生意開幕活動還穿薄外套耶.有夠熱的啦.每天都流好多汗ㄟ 喝水.喝多.不見得會很多尿耶.反而是都流汗流掉囉.每天衣服都臭摸摸 家裡又沒冷氣吹.都吹電風扇.酒店經紀真正的夏天還沒到耶.到時我想我會變成烤豬肉囉 我想現在白天溫度都有30幾度吧.熱的我好想跳到冰水裡喔.天氣熱就想喝冰的 我想我最近肥的源頭.應該酒店工作就是喝飲料吧.因為冰冰涼涼又甜的最棒呀.所以胖要怪自己囉 我想現在要戒掉喝甜的飲料囉.不然冬天到我想體重就會破60公斤囉.太恐怖囉 年紀大.代謝力就差.不吃酒店打工也會胖.有時臉還水腫咧.氣死囉.最近穿衣服肚子的肥肉都跑出來囉 好大一團肉囉.真想去把身上的豬肉賣掉喔.誰要買肉呀.便宜賣囉.還有肥油喔 天氣熱讓情趣用品人真的懶的出門耶.很多人.都躲起來囉.懶的逛市場囉.所以人客買的機率就少啦 如果天氣陰陰涼涼.就會很多婆婆媽媽來逛市場喔.做生意.時好時壞啦.不一定啦 酒店兼職我們3月左右開始賣蔭瓜和黑豆豆鼓.及咖啡梅.短短2個多月.我就覺得時間好慢喔 最近有在部落格上推銷.反應還不錯喔.如果格友有缺.可以跟我們訂購喔謝謝囉 酒店經紀說真的做生意是一門學問喔.蛋拔.和蛋麻還在摸索中.希望我們會把生意做起來喔 希望過不久的將來.會有好一點的成績.存點錢喔.給自己加油.加油囉 酒店工作 為了蛋.所以要多努力賺錢最重要是要存私房錢啦 最後...天氣熱害我長濕疹.身體快癢死囉.希望吃藥後會快點好喔.不然癢到睡不著.好難受ㄟ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o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