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電腦展 ↑原本想搭北迴線回家的,誰知颱風來臨,深怕影響我看風景的興緻。於是將票換成南下高雄的票而未經花蓮。也幸好沒從北餐飲設備迴線回家,因為須花費11個鐘頭。對於剛下班的我,實在是不適合做這樣子的創舉。然而選擇了4個小時就到高雄的自強南下列車。 ↓新製冰機竹車站的油桐花柱子,誏我想起前年去看油桐花的時刻。真是的,原來路上就有一堆油桐花可看,然都不用找。難怪同事對我說:我家後洗碗機院有很多,來我家看就好。 ↓↑在車上一直在等這個場景要拍下來,在火車上跟在路上等火車過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帕莎蒂娜。咖啡機小姑託我從高雄炎回,這個酒釀桂圓冠軍麵包只有高雄才買的到。當然一到高雄就趕緊買個冠軍麵包回家吃。全家人都不是很喜歡。還好冷凍冷藏冰箱還沒大力向同事們推薦。不然就糗大了。 ↓↑像厚紙板的材料。須一片片切下來,在貼好來。小侄子吵著要他爸爸做。愛子的爸爸就是我鼎曜餐飲設備的哥哥,當然隔天就做了。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完成沒多久..就被小小侄玩到快解體了..難道這就是為人父母的悲哀嗎?順道一提,小花店侄子把美工刀叫成美容刀,每次取笑他還會不好意思呢!真可愛。 ↓↑這次回家,發現公車怎麼變得那麼好看。拍個兩張回家作紀念。 關鍵字↓這是姐姐的水果攤。 ↓↑85大樓電腦展,拿中華電信的繳賴單去,門票買一送一。原本想去找數位相框,結果通通都在賣電腦,相機,網站優化手機,印表機。甚至是家電跟結婚照...浪費一佰元的門票進去拿了一堆廢紙跟沒用的贈品。唉!以後再也不在高雄看電腦展了。 ↓這個搜尋行銷妹妹很像王心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o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