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牛脾氣的父子我前幾篇發文有提到現在我家有叛逆期的兒童沒想到緊張的父子關係居然現在就出現了情況是這樣昨天爸爸問勒勒事情勒勒每次保濕面膜都回答哼爸爸說要回答知道 或者有結果勒勒還連續回答爸爸 哼 哼 哼爸爸氣的半死在那邊發脾氣又把勒勒送回小床處罰回小床後的勒勒大哭但是G2000媽媽或爸爸去問他回答爸爸或媽媽時不可以說 哼勒勒這個牛脾氣還是堅持說 哼這一子好了 牛脾氣的爸爸也不肯認輸氣到晚上十二點我在一旁一直房屋買賣勸勒勒 也勸爸爸都沒有改善還好洗澡時我靜下心禱告求神幫助我該怎麼樣跟爸爸溝通洗好澡我跟爸爸說今天勒勒會這樣哼 哼 哼你要負一半的責任情趣用品因為之前勒勒也曾經回答 哼結果爸爸當下是跟他玩勒勒哼完爸爸就搔他癢癢勒勒很高興之後跟爸爸講話幾乎都是回答 哼他的這樣行為已經被增強了票貼你現在才再發脾氣沒有用而且他才三歲他一定不知道 哼代表的意義他只知道 哼 之後爸爸就會跟他玩如果現在不希望勒勒再這樣回答當勒勒說 哼 帛琉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要跟他說 這樣是不禮貌的回答然後問亞亞應該要怎麼說亞亞答對了馬上讚美他這樣才有辦法把這樣的不好行為改變像我們電腦壞婚禮佈置掉了我們如果只是發脾氣坐在電腦前大罵是沒有用的我們要找出解決辦法讓電腦可以再使用這才是我們該做的事爸爸聽完後氣消多了也同意明天開始酒店兼職會配合這樣做................................................................................................他們父子的脾氣真像啊牛面膜脾氣也不讓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o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