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到底能否瞭解男人的心? 何時愛著我. 把心交出. 而你卻離我而去你曾說第一次這樣心動 去感受一個特別的人. 這話讓我深信不疑.讓我幸設計裝潢福 話還在耳邊 你的愛卻已不再.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輕易將自己付出 卻很快讓信用卡代償你厭倦. 男人們就是這樣無情意下定決心不再輕易付出. 再次陷入愛的漩渦的還是女人也許是因為這樣 你不再愛我. 傻傻的我卻還追在你的左右嘴上把借貸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寵愛. 不曾想濾桶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女獨白)今天, 我們分手了. 希望我能夠幸福, 能夠找到比你更好的人酒肉朋友你也像其他的男人一樣, 忘了說過的一切.說實話,我不希望你能夠幸福.我擔心你能找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 幸福的過日子那你就會真的把我忘記的, seo我是那麼的難過, 心如刀絞.我想我愛你愛的太深了. 不要利用可以為了愛. 不惜一切的女人. 的善良的本性生為一個女人, 被人愛是如此的難.雖然我在室內設計罵你, 但我心裡是那麼的想你.因為, 把愛視為全部的我……是女人為了愛情 付出一切 心甘情願. 請不要利用女人這柔弱天性身為女人 原該被一生房地產寵愛. 不曾想愛是如此辛苦和艱難嘴上把你埋怨 心中仍把你牽掛. 愛是一切 只因我生為女人(男獨白)有一個我深愛著的女人,雖然我不能和她在一起新成屋.不過,我仍然深愛著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fo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